Blue Steel的出道演唱會(?) 2007年的11月24日
這首歌排在第十首表演,雖然我跟當時的女主唱MANA分擔了十首歌,
但是因為這場表演前,我另一團也有表演,所以我等於當天唱了兩場...
怎麼有這種體力我也不知道...XD

當天的鼓手是二代的大熊,BASS手是初代李山姆。真是懷念啊~~
孫老大的頭髮當時還沒有留長呢~

那天表演的曲目如下
1.Highway Star  (Deep purple)
2.Separate ways (Journey原唱,Andre Matos版本)
3.Black cat (珍娜傑克森)
4.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(張惠妹原唱,狄克牛仔版本)
5.心動       (林曉培)
6.Coming home (Stratovarius)
7.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 (張惠妹)
8.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(張雨生+張惠妹)
9.一樣的月光 (蘇芮)
10.She's gone (Steelheart)

1,2,6,10由我演唱,3,9幫Mana合音,8為對唱曲。

大概就是這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