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面放了正面四個圖樣,給大家參考,
如果喜歡的要素不在同一件,那就說你喜歡哪件+哪件這樣~
最後可以順便說一下顏色,如果沒有意見就黑底白字這樣。

因為這樣成本最低...加一個顏色一件衣服會多個不少錢,
如果大家願意為藝術犧牲多花點錢,我就畫全彩的XD

原則上是用三號跟四號扶正的字體
如果喜歡橫的字我是野沒意見啦~

編號一
團T正面.jpg
編號二
團T正面2.jpg
編號三
團T正面3.jpg
編號四
團T正面4.jpg
背面
團T背面.jpg



團T背面.jpg



團T背面.jpg




最後這個背面圖,我的一點小堅持,因為這個圖很難畫XD
所以不管是放在背面,或是手臂上都可以,總之讓我放吧~哈哈

有甚麼意見可以順便提出,
除了叫我重畫、或是改變圖的甚麼部分外。<=我沒有多餘的時間重畫了XD
可以改編排、改顏色。
當然也可以打掉覺得這圖很醜,不想要做成衣服。

那我就自己去做一件我爽的XD

原則上是想要做少量的,
可能二三十件團員去均分成本,
孫老大說想要做成V領的這樣XD

反正我們也沒有龐大粉絲眾來買,
做少少的就可以啦~~最低件數這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